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看医生记

又利用你来舒解我内心的不快了。今天一睁开眼,还以为会是美好的开始,充满活力。只为了不要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在等巴士上,从晚上到早上,想尽办法‘麻烦’朋友把我的report交上。哪懂一再追问之下,却得悉自己生病了,需要去看‘医生’~~Dr. Syu...!

唉,想了酱久,结果就是非要到faculty一趟不可。无可奈何,心不甘,情不愿的塔上巴士。

到了fac的第一时间,竟然不是要交report哦!而先去看医生。一开门,医生一脸笑容的对着我,还说“oh!awak juga ada dalam senarai nama saya ke...”。而我呢?一年忧愁的对着他?不可能,我唯有外表笑笑,内心跳跳的踏入诊疗所。

然后,医生在翻查我的纪录。他翻啊翻,我就跳啊跳, 就是担心自己会是那位病得最严重的病人。天啊!看了我的医药报告后,跌到谷底。。。医生说“你缺少维他命C需要尽快补充,否则。。。”总之就是生命危在旦夕啦!看着自己的报告,一杀那的宁静,黑暗。。。为何?为何别人能做到的东西而我不能!为何别人能爬到酱高而我不能!为何别人能达到而我。。。 我始终不相信!

现在距离考试只有短短几天罢了,要冲前去,可以吗?有人愿意借我一把能穿梭天空的长梯吗?

2 comments:

Wai Ngeok Kuan said...

我今早也去见了那位“医生”,差点被病因吓哭了。

你真的是说到了我的痛处...

T.T

淑甄 said...

别怕,只要吃多点消毒药就行了。。。那就不用被病魔缠身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