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My 1st interview…

二零零九年一月九号早上八点钟,我第一次去面试。。。在Mandarin Oriental Hotel, KLCC那里,由Motorola举办的program为MOTO INTERN 2009。五星级酒店哩,蛮兴奋的哦!

昨晚,我很担心,虽然有做好应该做的准备,我还是担心他们不懂会问我什么问题。睡也睡不安。。。天啊!凌晨五点多就要出发了,可是我整晚都在睡梦中被惊醒,怕睡迟了。

到了那里,可见我们是最早的哦。报名后,就各自查看自己面试的时间。我被安排在早上十点,还好不是最后一位叻。。。慢慢的,看到其它大学的学生也纷纷到来。Motorola负责人为我们准备了career talk,product demo,早餐,还有丰富的幸运抽奖环节,奖品包括一个周杰伦限量版Motorola手机,apple iPod,和三个滑鼠。

面试时,interviewer都很亲切,很友善。他问了我一些简单的design问题,我记得曾经有读过的,可是有些我却回答不了,很失望。

面试之后,才觉得饿哦!哈哈

紧张过去,兴奋来临,抽奖环节到了,礼物是要被抽中的幸运儿回答了一道问题后才能顺利拿走的。JKEES不差哦,包了全场三份大礼物。我可是其中一位得到apple iPod的幸运儿!

就这样,我的第一次面试。。。二月才能知道结果。。。希望我成功啦!

2 comments:

H@n W31 said...

wah.. congratz.. so lucky can get a apple ipod.. envy u..

Wai Ngeok Kuan said...

Can you sell me your Ipod??

(lol... I'm asking the same question to xianmai for her bluetooh headset...)